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集团新闻
     
 
 
 
 
“百科大咖”知识竞赛成功举行
作者: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3-11-15
2013年11月15日,“百科大咖”知识竞赛于华远集团4楼大会议室激烈开战,本次竞赛的目的在于拓宽职员的知识面,丰富其业余文化生活,调动竞争意识与团队合作精神。竞赛内容涉及古今中外、天文地理、科学、经济、影视娱乐、体育、生活常识等多个方面,通过“牛刀小试”、“勇往直前”、“弱者重生”、“英雄谁属”四个比赛环节,将其展现出来。
此次竞赛共有6组选手参赛,经过四轮激烈的角逐由蔡士所在的采购部代表队摘下本次竞赛冠军,以一人敌九人取得完胜。经营部和工程项目部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知识竞赛是华远集团员工培训方法的新偿试,突破固的有培训,跟随风靡一时的PK秀活动,寓知识于娱乐,让大家在轻松愉快又夹杂着紧张刺激的气氛中了解和掌握更多的知识内容。
照片 583.jpg
照片 616.jpg
照片 627.jpg
照片 628.jpg
照片 663.jpg
照片 681.jpg
照片 682.jpg

 

 
 
 
©2007-2014 厦门华远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闽ICP备060012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