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集团新闻
     
 
 
 
 
健康五月体检活动
作者: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3-05-17

       2013511日,厦门华远建设集团组织全体员工进行健康体检。5月是厦门华远建设集团的健康月,集团本部、各项目部、分公司都会开展体检活动。

随着社会的快速发展,给我们带来物质文化享受的同时,也带来了一些健康威胁,如快节奏的生活、 来自各个方面的压力、日益污染的环境、精加工的食物、膳食结构的改变等,都为我们的健康带来了极大的隐患,所以体检变的尤为重要。

公司通过每年定期组织体检和周末的文体活动来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旨在让广大员工重视健康,拥有一个好身体。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2007-2014 厦门华远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闽ICP备060012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