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集团新闻
     
 
 
 
 
浓情迎春 开启新年
作者: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3-02-01

  2013年2月1日,“厦门华远建设集团2013年迎春晚会”在集团旗下的厦门瑞颐大酒店举办。
    今年的晚会与往年大有不同,会场上来了一些熟悉而又陌生的新面孔,那就是我们华远集团强大的家属后援团。因为有家属的到来,为这场晚会增添了浓浓的亲情的味道。晚会的节目也给大家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舞蹈《疯狂的李白》从大唐穿越而来,和“鸟叔”骑马舞的混搭,给晚会带了一个美丽而、劲爆而又搞笑的开场。
    晚会过程中主持人的引领下大家对过往的一年进行了回顾,董事长对公司过去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和员工的努力给予了肯定,并且要求我们:在今后前进的道路上必须做到勤奋专注地工作、必须坚持用心和持续学习、必须谨记诚信和守法的宗旨,这样我们企业的发展之路才会走向更远。董事长的严格要求和殷切希望为我们新的一年指明了方向。
    晚会上还进行了一系列的表彰,这些表彰不仅是对过去的肯定,更是为明天提出了挑战。热闹的抽奖,总是送给我们一个又一个的欣喜,小朋友们也走上台去参与互游戏,现场其乐融融,不经意间就流露出华远一家人的脉脉温情,有这样一个温暖、友爱、团结的大家庭,是每一个华远人的幸福与财富,相信我们广大华远人也会上下一心、众志成城,继续书写新的辉煌篇章。

 
 
 
©2007-2014 厦门华远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闽ICP备06001262号